Hysteria

📖

我又回来了!

是新的笔记本!

还有《飘》……我不管它是开、放、性、结、局(哽咽落泪

@菠菜咕咕 

Mutism:

《飘》

周三用晩自习偷偷看完了,其实想说我自己夜修没多大感伤,毕竟有人和我讲过让我摆好心态看完嘛……但是那天晚上我没睡好。

我一沾枕头,脑袋里不知怎的突然就在想思嘉为什么能担起?为什么要担起?……想到邦尼死了,媚兰死了,艾希礼不爱她,白瑞德累了……

十分羞耻的,我枕头湿了。

很喜欢书里思嘉披上母亲的窗帘去征服世界,喜欢媚兰,喜欢白瑞德……

为什么(咬手绢

也没太多为什么,思嘉只是个迟顿的孩子。

之前讲思嘉捍卫土地,捍卫塔拉着实让我有种受到震撼的感觉(挠头

其实笔记也没写完,不知道为什么想到《活着》。

啊!!!做笔记又难受了啊、、、


评论(8)

热度(7)